人氣 4140

台中小天母 崇德商圈再攀峰

#天母 #商圈 #崇德商圈 #地方 #台中11期 #重劃區
中國時報記者黃繡鳳/綜合報導
 
台中11期崇德商圈已發展成為北台中生活消費核心,再加上14期重劃區加持,未來新案房價將再創新高。
 
11期重劃區近期重大建設利多不斷,包括大型商場-漢神百貨確定進駐,結合洲際棒球場、運動休閒園區、巨蛋整體開發案、以及崇德路沿線商業機能,極具潛力發展成為北屯、潭子、大雅、豐原的「新都心」。
 
11期崇德商圈已發展成為北台中生活消費核心,再加上14期重劃區加持,品牌建商前往推案,房市榮景再現。圖/黃繡鳳
11期崇德商圈已發展成為北台中生活消費核心,再加上14期重劃區加持,品牌建商前往推案,房市榮景再現。圖/黃繡鳳
 
另外,預計3年後完工的國道一號連結74號道路工程,11期將華麗轉身為交通樞紐地位,加上廣達400公頃的14期新重劃區多屬住宅用地,商業機能仍仰賴11期崇德商圈,小天母特區的地位重要性至關重要。
 
當地仲介業者指出,11期崇德生活圈在近10年來幾乎每3年出現一次房價大躍進,10年前「日出登陽」單坪房價已站上2字頭,屋齡6年的「惠宇山曦」則是正式將11期房價帶入3字頭。
 
而3年前預售的龍寶「仁美臻邸」、國泰「PLUS+」即以逼近40萬元的單價推出市場,創下短時間完銷紀錄,隨著11期可開發素地一地難求,日後新案推出,價格應再有一波推升。
 
目前11期內預售案大多位在11期外圍,如棒球場周邊、四張犁一帶,產品以小坪數首購型較多,換屋型產品在龍寶、國泰之後出現市場中空斷層。
 
接下來最受市場期待的新案為崇德路與山西中街口的「陸府森山」,是近3年來少見的正11期核心精華新案,預計規畫為56~95坪產品,可望在今年第二季後推出,已有許多陸府粉絲與透天換大樓的客群詢問。
 
而龍寶「仁美臻邸」基地位在豐樂路接近崇德路口,規畫42~71坪產品,單價約落在38~42萬之間,相較龍寶其他區域推案,坪數較小、價格平實,一推出極受市場歡迎,目前進度已近完工階段。另外如國泰「PLUS+」基地位在崇德八路與昌平路二段口,正對極限運動場,規畫單純40、50坪產品,開價36~45萬元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