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0

東大首創產學合作音樂教室

#地方 #台東大學 #YAMAHA #山葉樂器

記者黃力勉/台東報導

「音樂就是要走入人群」,台東大學與YAMAHA台灣山葉樂器的融合樂器產學合作,開設「音樂推廣教育中心暨學生自主經營音樂教室」,以東大音樂系通過老師認證學生,教導學童學習各式樂器,讓樂器學習普及化,也是全台首間產學合作音樂教室。

「學音樂一定要走出琴房,提早與社會接軌」,台東大學音樂學系主任郭美女強調,自主音樂教室由融合樂器提供器材,通過音樂系老師認可學生擔任老師,以小班團體制帶領學童走入音樂領域,學生們也能儘早與社會接軌。

昨天自主音樂教室揭幕,除YAMAHA年度代言人吳昊恩有精湛演唱,學生樂團也有精采演出,隨後在台東大學校長、副校長、山葉音樂公司董事長等人剪綵,宣布自主音樂教室啟用。

郭美女表示,自主音樂教室包含各種音樂、樂器教學,只要上東大推廣教育中心網站就能報名,課程約在下週出爐,上課地點在台東大學中華路舊校區,家長接送十分便利。

她說,自主音樂班樂器包羅萬象,學童只要想學習樂器音樂班都能開課,學生在教學過程教學相長還有收入,也能提早與社會接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