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786

買不起林口熱區 這裡更偏僻…還要3字頭

#租售 #林口房市 #林口房價 #小資買房 #林口長庚 #林口南勢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買不起「林口長庚」、「機捷A9站」,改看「林口南勢」卻發現房價竟然也要3字頭,讓小資族大喊「就是預算有限,不然為什麼要來看這區阿!」,不過當地房仲分析,雖然南勢地區的生活機能較差,但是擁有2、3分鐘就能上交流道的優勢,還是讓當地的物件擁有一定的競爭力。
 
買不起林口長庚、機捷A9站,連「南勢」都開價3字頭。(翻攝自Google Map)
買不起林口長庚、機捷A9站,連「南勢」都開價3字頭。(翻攝自Google Map)
 
想在新北林口買房子,還要先檢查口袋的深度!網友SUSU在PTT中透露,自己因為小孩成長,而有了換屋的需求,沒想到即使是林口南勢地區,開價都要3字頭,讓他十分苦惱的表示「真的是要逼到我們這種小家小戶」、「1字頭不是更美好嗎?」
 
對此,一名自稱林口地區的房仲小蔡回應,雖然南勢地區相較偏僻,但仍擁有「學區」及「交通」兩大特色,只要有一台車能夠處理交通問題,南勢對於台北、桃園通勤的上班族而言,是相當實惠的選擇。
 
小蔡說明,林口熱門的麗林、頭湖學區,都有各自的人口特色,以麗林學區為例,該區鄰近捷運、總價高、少新屋,因此對於小資買盤而言「有點超出預算」;頭湖國小雖然單價較麗林便宜,但是已面臨連續2年學生大爆滿的情形,即使買在頭湖學區,還是得承擔「進不去」的風險。
 
因此,小蔡認為,南勢國小的學區已成為當地小資買盤的指標之一,再加上近年來改制成雙語國小,都讓南勢地區房市大加分。此外,從頭湖開車上交流道,僅需2、3分鐘的車程,對於來往台北、桃園的上班族而言,都相當方便。
 
對此,房仲林口公園店長陳春忠接受聯合晚報採訪時表示,目前林口地區已總價800萬~900萬元的兩房產品,以及1000萬~1200萬元的三房+車位產品最為熱銷,惟須必須留意B級路段的跌幅平均在15%左右。
 
看房子看到「林口南勢」,房價還要3字頭讓網友大喊「被逼到了」。(翻攝自PTT
看房子看到「林口南勢」,房價還要3字頭讓網友大喊「被逼到了」。(翻攝自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