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0072

蘆洲VS林口怎麼選? 網友一句話驚醒夢中人

#租售 #蘆洲房市 #林口房市 #首購 #小資買房 #新北房市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平平攏是1千萬的房子,該買蘆洲的中古屋還是林口的新成屋?網友EX表示自己分別在蘆洲及林口看到喜愛的物件,卻不知道該如何抉擇,邀請眾人集思廣益,卻被1句話驚醒,「蘆洲VS林口不是重點,重點是地段VS屋況」,蘆洲獲得一面倒的支持。
 
蘆洲VS林口怎麼選?網友竟全倒向蘆洲。(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蘆洲VS林口怎麼選?網友竟全倒向蘆洲。(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1千萬能買到什麼樣的房子?網友EX在PTT中表示,自己從小生活在蘆洲一帶,工作地點在萬華,近來打算買房子,分別看到2間十分喜愛的物件,都是開價1千萬元,十分難以抉擇。
 
EX透露,其中1間位於蘆洲的房子,距離捷運站僅15分鐘路程,但是屋齡達20年讓他十分猶豫;另1間則位於林口A9站走路25分鐘處,是3年的新房子,「新房子好吸引人」,邀請眾人給他購屋的意見。
 
但是EX的煩惱在其他人眼中,卻是「擺錯重點」,一名網友就表示,你在選擇的不是「蘆洲VS林口」,而是「地段VS屋況」,別忘記房子再新也會舊,地段卻永遠不會改變,當然要選擇蘆洲中古屋。
 
也有網友說,正因為從小生活在蘆洲,會更熟悉當地的生活機能,當然「秒選蘆洲」,再加上必須通勤北市上班,「林口塞車真的會心情很差」,還有網友建議他,不要因為裝潢、整修費而遲疑,「想辦法多殺價,就能變出裝潢費啦!」
 
房仲蘆洲捷運總站店長羅定瑋接受聯合晚報採訪時則表示,蘆洲在2010年捷運通車時,屋齡10年中古屋的價格約每坪20多萬元,直到2014年已飆升到45~48萬元,新成屋更要55萬元,不過房價也已經過了相對高點,逐漸下滑盤整,目前該區房價已經回到2~3年前的水準,每坪約37~41萬元。
 
該買蘆洲中古屋還是林口新成屋?網友一面倒向蘆洲。(翻攝自PTT
該買蘆洲中古屋還是林口新成屋?網友一面倒向蘆洲。(翻攝自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