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362

小坪數太難住 他寧可新房換舊房

#地方 #預售 #小坪數 #首購族 #產品 #缺點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傳統家庭觀念改變,加上現在年輕人及首購族偏愛兩房或是三房的小坪數產品,讓建商紛紛推出小坪數建案,不過有網友發現,小坪數的缺點多,讓他決定寧可「蛋黃搬蛋白、新屋換中古屋」,專家也提出在選購小坪數產品時特別要注意的地方。
 
小坪數雖然正夯,不過專家提醒選購小坪數要注意的地方。(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小坪數雖然正夯,不過專家點出小坪數會遇到的問題。(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小坪數才溫馨熱鬧?別被「小三房」的話術給騙了!一名讀者在商周財富網上指出,小時候問起房屋坪數,大家說的都是實際坪數,現在房屋市場公設比卻越來越高,也不知道大家家裡的實際坪數了,特別像是現在建商新蓋的小三房,實際能使用的室內空間都不到20坪。
 
網友指出,自己以前就住在挑高的一房一廳小套房,生活卻一點都不開心,這樣的經驗也讓他覺悟,認為買房不像買車,應該要規劃更長遠的使用需求,千萬不要傻傻因為房價會上漲的天真理由,買一個坪數不足的房子,如今他寧可從「蛋黃搬到蛋白、新屋換中古屋」也不要讓家人不開心,天天想搬家。
 
小坪數產品成為近來趨勢,有房產專家分析,中小坪數成為目前炙手可熱的物件,尤其兩至三房最好賣,雖然單價會比大坪數高,但是總價有其優勢,符合首購族的需求,這樣的現象全台皆相同;不過也有房市專家提出選購小坪數「10個需要注意」的地方,供想買房的人參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