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64

龍巖入帳高峰期 來了

#理財 #龍巖集團 #劉偉龍 #業績 #大陸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龍巖(5530)昨(16)日法說會,龍巖董座劉偉龍表示,今年隨著產品進入入帳高峰下,今年營運確定優於去年,尤其光是集團已售的塔位和生前契約的潛在收益逾200億元以上,長期業績無虞。

龍巖董事長劉偉龍(本報系資料庫)

龍巖董事長劉偉龍(本報系資料庫)

劉偉龍強調,接下來龍巖會深耕台灣、強化品牌,攜手日商歐力士集團搶攻中國市場。

劉偉龍表示,去年為公司營運谷底,不過今年本業在三芝「印象花園」戶外墓園,以及萬里福田「晴山園」,還有中南部塔位等產品陸續完工下,今年營運進入入帳高峰期,營運確定比去年好。業外部分,集團也將針對手中非營業使用的不動產,評估在適當時機做處分,目前手中可處分不動產潛在利益超過百億元,今年業績不看淡。

對於今年彰銀改選董監事,龍巖集團有機會拿下一席董事一事,對此劉偉龍重申,投資彰銀主要著眼為長期穩定收益考量,若今年有機會拿下一席董事席次,也是行使該有的股東權益。

龍巖首季營收達9.7億元、年增15.3%,毛利率達68.4%,稅後純益2.33億元,年增17.1%,每股稅後純益0.58元,優於去年同期的0.5元。龍巖昨日收在64.4元,下跌0.6元。

劉偉龍表示,龍巖目前策略為深耕台灣市場、強化品牌力,中國部分則結合日商歐力士集團共同開發當地市場。他強調,目前中國溫州開發案預計第2季完成「招拍掛」作業,土地取得後,規劃明年上半年開工,2018年底、2019年初完成戶外墓園對外銷售。

劉偉龍說,與日商歐力士集團不僅是在開發案上雙方有合作,歐力士日前也以四幕取得公司15%股權,將在6月16日公司股東會拿下一席董事席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