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

新光三越去年業績945億創歷史新高 今年目標破千億

#新光三越 #業績 #理財
聯合報記者林海/綜合報導
 
百貨龍頭新光三越去年業績再創新高,達到945億元,較2022年的887億元成長6.7%,新光三越總經理吳昕陽表示,今年業績仍會持續成長,拓點腳步也不會停下,今年業績目標訂為989億元,有機會首度成為業績突破千億大關的百貨。
 
去年新光三越台中店258億元,信義新天地4店合計接近300億元,台南西門店也有174億元,是業績表現最高的店。
 

 

 

新光三越總經理吳昕陽。記者林海/攝影
新光三越總經理吳昕陽。記者林海/攝影

 

 

 

疫情過後民眾更願意出門,消費力大爆發,吳昕陽表示,去年來客數也達到1.2億人次,成長12.5%會員數到去年底也達到355萬人,較2022年增加65萬,也是成長最多的一年,線上消費帶來的營收30億元,今年希望能突破40億元。
 
對於今年營運,吳昕陽則說,陸續還是會引進新品牌,將商品力提高到最強展店上,全台第16店「南山台南廣場」預計2025年開幕營運。他也認為,台灣還有很多百貨的空白商圈,也持續在評估適合的展店地點,但現在要拿到數萬坪的土地難度高,3000~5000坪也能夠滿足需求。
 
新光三越表示,去年改裝櫃數超過1000櫃,改裝幅度大約30%,每年也會維持差不多的改裝規模,而在疫情之後,新品牌與廠商更願意投資,未來對於實體商場有很高期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