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7

暫停交易逾9個月 樂視網傳25日復牌

#理財 #樂視網 #大陸 #恢復 #多空

 

記者吳瑞達/綜合報導

暫停交易超過9個月的大陸知名視頻業者樂視網,將於1月23日(周二)召開終止重整暨公司經營情況說明會。市場預期,樂視網股票可望在1月25日恢復交易。

市場預期,暫停交易9個月的樂視網股票,可望在1月25日恢復交易,此為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台股近日連番下跌,股票投資指數創近2年新低。(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在深圳交易所上市的樂視網,於2017年4月17日宣布暫停交易,而在暫停交易之前的收盤價為15.33元人民幣(下同)。

證券時報昨(20)日報導,樂視網將於1月23日召開終止重整暨公司經營情況說明會,依慣例,上市公司召開相關說明會後,即可申請恢復交易,樂視網亦無繼續暫停交易的理由。市場人士由此推斷,樂視網很有可能在本周後3個交易日恢復交易,恢復交易的日期可能是1月25日。

不過,對於外界最為關注的恢復交易時間問題,樂視網仍未公布。香頌資本執行董事沈萌分析,隨著重大資產重整終止,樂視網將沒有繼續長期停止交易的理由。

報導指出,在融創集團董事長孫宏斌入主樂視網之後,樂視網與樂視控股之間的關係緊張,最近雙方更是不斷「隔空打嘴炮」。

1月19日午間,樂視網公告終止收購樂視影業,原因直指樂視控股持有樂視影業股權凍結不能解除,以及樂視控股對樂視影業債務沒有解決方案,導致交易無法推進或無法獲得批准。

同時,樂視網還指出,擬終止此次公司名稱、證券簡稱變更事項。先前樂視網曾公告表示,公司擬更名「新樂視」。

同日晚間,樂視網再度給原創辦人賈躍亭「算總帳」。樂視網公告,賈躍亭、樂視控股以及聯合其他方,共同為上市公司及子公司提供擔保總額為14.17億元。此外,樂視網預計2017年出現虧損,並提示公司目前營運上存在的9大風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