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564

京站十年有成 寫三紀錄

#多空 #地方 #京站 #美河市

工商時報記者李麗滿/台北報導

日勝生轉投資的京站今年邁入10周年,京站總經理柯愫吟21日強調,去年京站包括人流、Q卡會員與營業額均創新高,其中營收更是連續九年成長,今年為迎向下一個十年,3月起將進行10年最大改裝計畫;另新店美河市店亦預計第四季開幕,而目前登錄興櫃的京站,也預計第二季送件申請轉上市。

京站三月起將進行十年最大改裝計畫,包括地下一樓至二樓的女鞋與飾品專區,與地下三樓美食街逾千坪將進行改裝,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將擴大25%網路品牌,包括全台獨家Snatch平價飾品、人氣網路女鞋Lins、RANDA與百貨獨家草山金工咖啡店、日本燒肉店LIKE全台首號店等,均將陸續在上半年登場,預估挹注全年營業額拚出4%成長。

此外,籌備多年的新店美河市店亦預計第四季開幕,規劃八成餐飲店進駐;京站美河市店的賣場位於捷運小碧潭站五樓,與四樓IKEA瑞典餐廳連成一氣,IKEA居家賣場主要在三、四樓,預計五月先行登場,而二樓則出租予法國運動通路迪卡儂,京站分析,由於捷運站出口在四樓,所以位於五樓的京站定位為「森林食光」,以環保森林概念佈置,讓進出捷運站的消費者能夠轉換心情,好好吃美食!

柯愫吟指出,京站自2009年開幕迄今,轉運站與全館人流大幅成長數倍,2018年已突破3000萬人次,其中單日入館平均達8萬5000人次,比北車、西門町百貨店還高,為西區百貨消費者密度最高。

此外,京站會員卡Q卡友更是連續九年成長,2018年底已達76萬張,去年營業額成長5%是連續九年成長。而看好轉運站巴士搭車人潮一年買票人次高達600萬,京站將趁巴士線上網路訂票預計八月上線,攜手萬達通推出APP預訂餐盒便當與伴手禮,讓消費者更便利返鄉,也可望進一步挹注成長動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