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332

「公開荒謬離譜的決定!」 "柯P廉委會"首查美河市

#地方 #多空 #柯文哲 #柯p新政 #美河市 #弊案 #廉政委員會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新店小碧潭捷運聯合開發案「美河市」,因權益分配不均問題遭監察院糾正,北市府更開始對線上的聯開案重新展開鑑價、審查,受美河市弊案影響,過去由北市捷運局主導的3大聯開案也跟著相繼「卡關」。針對弊案,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應將資料通通解密,前北市議員楊實秋更透露,柯P將成立廉政委員會,第一波就查美河市弊案。
 
前北市議員楊實秋透露,柯文哲將成立廉政委員會,啟動後首查美河市弊案。(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美河市。(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受美河市弊案影響,根據房產雜誌統計,北市尚未公開銷售、且工程期過半或接近完工的3個聯開案,分別是內湖站「交11」、蘆洲站「希望城市」,以及辛亥站「敦南捷境」,預估總銷金額共約280億元。其中「交11」是未來內湖區最具指標性的捷運共構案,由潤泰集團負責開發興建,現已接近完工,但市府表示權益分配尚未確定,讓此案陷入懸而未決的窘境。
 
美河市拖累多個聯開案,針對弊案,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昨(2)日接受自由時報採訪時透露,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成立廉政委員會,未來不隸屬於政風處之下,為獨立委員會,府內外委員各佔一半,預計在今(2015)年3、4月啟動,第一波要查的就是美河市弊案。
 
對於美河市弊案,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除非資料涉及國安或國防機密,否則北市府資料未來都會公開、通通解密。若把美河市所有的公文公開,楊實秋說,「台北市民會發現,我們的市府怎麼會做出這麼荒唐離譜、且讓人無法想像的決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