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91

房價看跌仍推案不斷 建商:房產永遠供不應求

#多空 #房價 #推案 #建商 #Citylink #南港車站 #蛋黃區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選後房市似乎未見好轉,房仲業者調查指出,選後有超過4成民眾看跌明年房價,8成民眾認為房價應該進一步修正才會進場,即使面對看空氛圍濃厚的房市前景,建商仍不畏冷風持續推案。潤泰創新日前除了位在南港車站的百貨商場盛大開幕外,新莊副都心也有新建案正在動工。潤泰創新表示,明年房市景氣雖有變化,但房產仍供不應求。
 
業者認為,北市房屋老化速度追不及建照供給速度,房產永遠供不應求(好房網News記者吳光中/攝影)
 
台北市市容老舊,常令觀光客搖頭嘆息。 (吳光中/攝)
 
根據永慶房產趨勢報告指出,選後有46%民眾看跌明年第一季房價,8成民眾認為房價應該進一步修正才會進場,至於應該修正到甚麼地步,才能吸引買方進場,調查顯示5~15%是基本範圍,且有65%的買方希望房價「低於行情」才願意進場。
 
在房市一片冷風中,建商依舊持續推案,日前盛大開幕的「CITYLINK南港車站」,是由潤泰創新和三菱地所共同合作開發,占地約1.6萬坪,共計有150櫃位個進駐。同樣規劃商場的還有捷運內湖站「交11」,但受到美河市弊案波及,該案目前仍在洽談中。而位在新莊副都心的住宅建案,潤泰也有新建案正在動工,預計2016年完工。
 
對此,潤泰創新總經理李志宏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表示,明年房市景氣必然會出現變化,部分供給量較大的外圍區域,土地價格已有鬆動,但北市房屋老化速度追不及建照供給速度,房產永遠供不應求,精華區也不會有跌價問題。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則認為,房市降溫比想像中快,目前狀況是蛋黃區房價低檔有撐、買盤在等;蛋白區房價回檔、少量成交;蛋殼區早已被人棄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