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8

日勝生小碧潭商場 24億轉手京站實業

#日勝生 #小碧潭 #商場 #京站 #新店 #捷運 #多空 #理財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日勝生位於新北市新店捷運小碧潭站的4,551.93坪京站商場,14日以總價24億,轉手給持股73.39%的從屬子公司京站實業。日勝生表示,處分後利益約11億元,將列在未實現利益項目、而非認列在獲利上。至於京站則是基於永續經營並排除承租風險的需求,因此大手筆購置自有資產。
 
昨天日勝生和京站實業同步公告,董事會決議把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57號5樓,即新店小碧潭站的京站商場,包括土地389.2328坪、商場4,551.93坪共四戶建物,以及258個停車位,以總價24億元轉手給京站實業。
 
日勝生小碧潭商場,24億轉手京站實業。圖/中時資料照日勝生集團斥資5億元於捷運新店線小碧潭站5樓打造「京站時尚廣場小碧潭店」,6日正式開幕營運。(葉書宏攝)
 
日勝生協理陳婷婷表示,日勝生處分小碧潭站京站商場給京站實業後,處分後利益為11億元,但不包含歷年保險、各項費用。由於日勝生和京站實業係母子公司,因此將列在未實現利益項目,也由於該出售損益為未實現,因此在合併報表中會全數銷除。
 
陳婷婷表示,京站實業公司係為日勝生間接持股73.39%的從屬公司;至於京站實業,則基於永續經營,並排除承租風險,且考量小碧潭商場的地段條件良好,並且結合商辦、住宅、捷運等,為全方位複合式機能商場,因此與日勝生簽訂不動產買賣契約作為自有資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