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332

搭捷運不怕擠 迴龍雙優勢房價穩坐3字頭

#捷運 #迴龍 #房價 #新莊 #多空 #交通 #中古 #租售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通勤問題向來是買房的一大重點,不少人喜歡沿著捷運線買房,看中「到站即到家」的優點,不過除了通勤時間長短,舒適度也應該納入考量。
 
位在中和新蘆線上末端的迴龍站,除了具有上車保證有位子,不用人擠人的優點,未來還有捷運萬大樹林線及桃園捷運棕線會通過此處,增添交通便利性。
 
捷運好境。圖/翻攝自Google Map捷運好境。圖/翻攝自Google Map
 
生活圈範圍則自迴龍站往東,延伸至青山路一段、裕民街與龍安路。往東北走是丹鳳商圈,也是下新莊最熱鬧的區段。主幹道包含中正路、龍安路、新北大道七段等,生活圈內有寶雅、麥當勞商圈以及鴻金寶等傳統市集,加上捷運迴龍站周邊新大樓聚落成型,屬於新舊混合的複合式商圈。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謝志傑表示,迴龍站到台北車站通勤時間差不多30分鐘,交通路網不複雜,加上附近隸屬新莊區,鄰近最熱鬧的幾個商圈,生活機能日趨成熟,附近新建案也較多,讓房價一直維持在3字頭以上的水平。

以迴龍站中正路、龍安路周邊建案來看,成交價大多落在32萬-39.5萬之間,包括「捷運家境」、「龍安麗池」、「捷運馥境」、「富利天廈」、「捷運好境」等社區近1年平均成交單價皆為34萬出頭,則為34.2萬;而像「中正鼎集」、「捷運GO境」等社區則為32萬,「捷運臻境」平均房價落在35萬,區域內最高價則為「捷運吉境」每坪39.5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