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66

迴龍新屋 金聯想投標

#多空 #交通 #地方 #租售 #迴龍

記者邱煜婷/台北報導

受金管會規定及法院拍賣案件減少,台灣金服積極開發新業務。日前公告將標售迴龍站新成屋,已吸引近20組人來電詢問,據了解,台灣金聯也有興趣參與投標。

迴龍站通車後,廠商投資興趣提高許多(圖/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

受相關不量資產減少影響,台灣金服新任董事長吳英花昨(2)日表示,未來將和政府機構、財團法人等機構合作,協助標售相關資產,目前正與賑災基金會合作,標售迴龍站14戶新屋。

吳英花指出,現在銀行業的逾放比降低,資產品質很好,不良資產不會像以前那麼多,但若銀行有需要仍可配合。

據台灣金服公告,7月24日將公開標售「雙鳳社區」A棟14戶新成屋,每戶坪數約28~35坪,總價約827~1,060萬元。其中,另有一戶店面47坪,總價2,910萬元,公設比11.5%。

台灣金服表示,「雙鳳社區」部分房屋在311地震中受損,由賑災基金會出資協助受災戶完成重建,賑災基金會分回14戶。

金服表示,目前已有10組~20組人馬詢問,多是自住客,目前除可事先預約看屋外,預計7月20日也將全天開放看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