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637

新店央北將更熱鬧 京站小碧潭店3月開幕

#多空 #理財 #預售 #中古 #租售 #新店 #央北 #美河市 #小碧潭站 #京站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新北報導
 
繼瑞典家具品牌IKEA進駐小碧潭站美河市共構商場,百貨業者京站也宣布,京站小碧潭店將於3月6日開幕,位置就在同棟樓IKEA店面的樓上。京站表示,小碧潭店將以美食為主軸,希望成為附近居民的「第二餐桌」。
 
京站表示,小碧潭店匯聚近50間的美食餐飲品牌及生活選物,其中包括:心樸市集、金月笈食,茶遊問屋等近十家京站獨家品牌,希望搶攻當地居民巨大的飲食商機,開幕時還將有超過1500份美食餐點「排隊就送」。
 
京站表示,小碧潭店將以美食為主軸。照片京站提供
京站表示,小碧潭站將以美食為主軸。照片京站提供
 
京站表示,小碧潭店將以「輕奢休閒生活風格」為主要賣點,分為三個面向,希望帶給顧客新的體驗與服務。
 
空間方面,京站表示,邀請到設計師陳瑞憲,以南法普羅旺斯為設計概念,結合大量綠意的點綴,提供顧客自然舒適的空間;食品方面,重點除了食安,也會以在地為出發點,未來將會舉辦各種社區活動,例如「便當自己做大賽」或親子活動。
 
京站也強調,為了深耕在地,小碧潭店將特別推出,只有新店和文山區居民才能申辦的美食儲值卡及學生會員卡,希望能與在地居民生活緊密結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