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42

北市府開價貴 美河市標售冷清

#政策 #租售 #美河市 #標售 #小碧潭站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北市捷運局昨日標售新店線小碧潭站「美河市」聯開宅,但標售冷清,僅5封標單,原標售總底價逾7億元,昨日5戶標售總價僅3600萬元,標脫率6.3%。

優美地產企研室召集人葉立敏指出,「美河市」案市府分到673戶,其中包含一般事務所與商場和住宅,昨日標售A棟8~10樓的72戶,與D棟1、2樓8戶,共80戶。此次標出5戶均為小坪數,從9.5坪、13.94坪到最大17.39坪,底價從446萬到899萬元。

實價揭露顯示,美河市「住宅」過去3年均價每坪47.4萬元,「商辦」均價不到40萬,對照此次標售底價每坪49~58萬元,市府開價並不便宜。信義房屋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捷運宅過去向來是房市票房的保證,但此次「美河市」標售,一來售價並未貼近市況,二來本身標售物件的條件不佳,單層戶數高達24戶,主要採光面又配置廁所影響採光,整棟量體又大,都可能是讓購屋人卻步的原因。

曾敬德指出,近期捷運宅常出現流標等情形,譬如捷運淡水線的關渡站聯開案將進行第3次的公開標售,捷運新店線的新店站聯開案也將進行第5次的公開標售,由此可見若是產品與價格不對自住客的口味,即使捷運宅也不一定是票房保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