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26

超冷!美河市標售80戶 僅5封標單

#美河市 #地方 #台北市 #小碧潭站 #捷運聯開宅 #租售 #日勝生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捷運小碧潭站聯開宅「美河市」今天首度標售,標況奇冷,標售80戶僅收到5封標單,且只有兩位投標人到場。
 
美河市標況冷清。記者鄭清元/攝影
 
位於新店溪畔,由台北市政府、日勝生聯合開發的美河市,開發完工後,市府分回 670多戶,集中在A棟與D棟,其中A棟以一般事務所居多,也有商場以及住宅。D棟則以住宅居多,但一、二樓為一般事務所。
 
台北市政府今天首次標售,包含A棟、D棟,共80戶,均為一般事務所,最小9.5坪、標售底價約466萬元,最大為35.21坪、標售底價2258萬元,換算每坪約49~64萬元。
 
之前台北市捷運局開放看屋,吸引大批民眾,但房市專家天時地利不動產總經理張欣民表示,美河市目前賣壓大,現在進場等於是在幫台北市政府解套,反而讓自己套在相對高點。
 
今天上午開標,僅5封標單,有4封投A棟,1封投標D棟。
 
優美地產企研室召集人葉立敏分析,「美河市」實價揭露至今共有234筆商辦交易,其中僅在104年10月出現2筆買賣,均價每坪43.7萬元,其餘232筆均為102年原始交屋紀錄。此次捷運局釋出80戶,僅有5人投標,主要是底價並不便宜,登記為一般事務所,需求較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