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66

2歲男童餓死前 母還開心夾娃娃

#地方 #虐童 #餓死

中國時報記者林郁平、張孝義/台北報導

北市發生2歲男童慘遭餓死案件,檢警昨相驗男童屍體,發現全身僅剩皮包骨,體重僅6公斤,約是2個月大嬰兒重量。警訊時,林女說嫌兒子吵鬧,才關在廁所,常一餐沒一餐餵食,男童甚至會撿垃圾桶內的東西吃。訊後依遺棄致死罪嫌送辦。檢方偵訊後將林女責付其母、蕭姓男友3萬元交保,皆限制住居。

北檢外勤檢察官昨天下午在市立二殯相驗,初步研判男童有段時間營養不良,但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將擇期解剖調查有無其他病因或外力傷害。

北市發生虐童致死案,20歲林姓生母(右)與蕭姓同居男友(左)依遺棄致死罪嫌移送北檢偵辦。(張鎧乙攝)

北市發生虐童致死案,20歲林姓生母(右)與蕭姓同居男友(左)依遺棄致死罪嫌移送北檢偵辦。(張鎧乙攝)

陳屍馬桶旁 全身發黑

警消前晚接獲報案,到場都被眼前景象嚇了一大跳,發現男童幾乎成為骷髏、全身赤裸發黑,蜷曲死在廁所馬桶旁,地上都是排泄物,令人不忍卒睹。

警方將20歲林姓生母、蕭姓同居男友帶回。精神狀況不穩的林女領有重大傷病卡。警方查出她在中山區酒店上班,生有1男1女,幼女去年8月突然暴斃,警方一度緊張是否遭虐身亡,後證實為夭折。警方調查,林女交往關係複雜,在嘉義與男童生父未婚生下子女後,將男童交由阿姨撫養,今年5月隻身北上到酒店上班。

7月與另名前男友租下套房同居,沒多久2人分手,前男友搬離該處。他昨稱從未曾見過受虐男童。林女8月在網路認識現任蕭姓男友,林女的哥哥也因阿姨不願再帶小孩,將男童帶到台北,所以3名大人、1名小孩全擠在約6坪大、僅有1張床墊的套房內。

近期虐童事件簿。

近期虐童事件簿

母推兄照顧 怨滑手機

林女供稱,因男童會吵鬧,加上空間不足,才會關在廁所。自己常因工作喝醉,會睡在姊妹淘家中,所以男童平日都由哥哥照料,還怪哥哥常整天滑手機,不顧小孩。上月底發現哥哥偷了她8000元,2人大吵一架後,哥哥便搬離該處,推說所以無人照顧小孩。

員警忍不住怒斥,難道這10幾天你自己都不用照顧嗎?林女說,8日晚出門上班時,還聽到男童聲音。警方發現,9日上午林女下班後,還與徹夜打網咖的蕭男一起開心地夾娃娃,返家後可能發現男童已死亡,卻未立即報案,反落跑至附近公園呆坐數小時,後來林女打電話給母親及友人,大家勸她應該要報案,林女拖到晚間7點才打給119。

因林女說詞反覆、避重就輕,警方昨日請林母從嘉義北上協助調查,並將傳喚林女的哥哥到案,以釐清相關照顧責任及案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