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94

新北虐嬰業者勒令停辦 相關工作當事人終身列管

#地方 #虐童 #托嬰中心

聯合報 記者施鴻基╱即時報導

新北市永和私立淯薪托嬰中心發生虐兒事件,新北市政府社會局中午宣布托嬰中心托育人員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裁處最高14萬元罰鍰,並勒令當事人終身不得擔任托嬰中心等兒少機構工作人員及居家托育人員;托嬰中心知情不報、疏於管理,裁處30萬元罰鍰並勒令停辦。

社會局表示,淯薪托嬰中心2010年12月營業,目前收托25名嬰幼兒,先前未接獲投訴兒虐或不當照顧情況,昨天下午接獲通報啟動調查程序,今天上午稽查確認事件始末。局長張錦麗要求依法裁罰、絕不寬貸,目前收托嬰幼兒立即與家長訪談,依需求安排轉到其他托嬰中心及保母受托。

新北虐嬰業者勒令停辦 相關工作當事人終身列管(好房網資料中心)

影/夭壽喔!恐怖托嬰中心 幼童塞櫃子、打腳底板(攝影/記者顏凱勗)

 

社會局兒童托育科長林秀穗表示,托嬰中心每年稽查2到4次,另有至少3次現場輔導,淯薪托嬰中心去年8月及12月曾受稽查訪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