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78

鸚鵡會跳舞 萬八成網紅

#地方 #鸚鵡 #網紅

中國時報 記者許哲瑗/新北報導

鸚鵡唱歌不稀奇,但你看過會跳舞的鸚鵡嗎?鸚鵡「萬八」只要聽到音樂就會熱情的左右擺頭,隨著節奏跳舞,更有趣的是,如果播放的是佛經,牠還會模仿人類聲音說「阿彌陀佛!」跳舞影片日前被po上網,吸引電視台前來採訪,萬八竟成「網路紅鳥」。

住在土城區的林小姐說,「萬八」品種屬鸚鵡巴丹,全身羽毛潔白,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尾巴染上一抹淺淺的綠色,翅膀經生理變化,偶爾會若隱若現透出淡淡粉色,加上他愛跳舞、愛唱歌,讓林小姐成為地方上人人都認識養鳥人,還獲得「鳥仔美」的綽號。

「萬八」不只是寵物,更是「鳥仔美」最重要的家人。(許哲瑗攝)「萬八」不只是寵物,更是「鳥仔美」最重要的家人。(許哲瑗攝)

鳥仔美說,萬八除了會模仿人類聲音高喊「哥哥」、「謝謝」等話外,因為自己愛聽佛經,萬八竟意外學會說「阿彌陀佛」,更特別的是,萬八只要聽到音樂響起,便會隨著節奏擺頭跳舞,最愛聽的歌是謝金燕的「姊姊」,有次兒子將萬八跳韓國當紅歌曲「江南style」的影片傳上網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連電視台都前來採訪,萬八意外成為「網路紅鳥」,比主人還受歡迎。更多寵物趣事請看翻爆APP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