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8

皇翔格拉斯麗飯店 7月開幕

#多空 #租售 #皇翔建設 #飯店 #格拉斯麗飯店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看好商用不動產市場,皇翔建設跨足觀光飯店的第二案-日本「格拉斯麗飯店」(Hotel Gracery),日前已完工並取得使用執照,將出租給日本藤田觀光集團,預計今年七月開幕營運;至於承德路市民大道口的商辦大樓案,最近也在市場上招租試水溫,大力加碼商用不動產。
 
今年北市忠孝東路沿線可望有三大地標陸續完工,包括臨沂街口皇翔建設「格拉斯麗」飯店、SOGO復興館旁三圓建設「Diamond Towers」大樓、及遠雄集團「台北大巨蛋」。
 
皇翔建設董事長廖年吉。圖/蔡惠芳皇翔建設董事長廖年吉。圖/蔡惠芳
 
皇翔建設副總經理游玉華17日表示,皇翔建設「格拉斯麗飯店」大樓占地391坪,目前正在點交,日本藤田觀光集團的租期為20年,雙方已於2016年簽訂租賃契約,這是藤田觀光集團插旗台灣市場的第一座飯店。
 
至於20年租約的租金計算方式?游玉華僅表示,飯店營運後,皇翔將享有長期穩定的包底抽成現金流。依目前進度,可望在七月開幕營運,成為皇翔集團繼士林皇翔萬麗飯店後的第二座飯店。由於皇翔為房東角色,因此沒有飯店的營運風險。
 
「口袋」極深的皇翔,月前才豪擲130億元買下敦南SOGO,震撼房市。據悉,皇翔規劃等百貨租約到期後,全棟敲掉重建,朝商辦大樓規劃的可能性相當高,加碼商用不動產的企圖心旺盛。
 
此外,日前皇翔也再度砸錢買地,分別在北市漢中街、新北市土城以總計3.8億買下兩筆土地。據皇翔規劃,西門町漢中街土地將朝小坪數住宅規劃,最快下半年取得建照並推出,也是皇翔歷年來罕見的小宅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