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748

跟中南部八字不合! 皇翔董座:大台北推案為主

#多空 #租售 #皇翔 #飯店 #商辦 #廖年吉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皇翔建設20日舉行股東常會,公布2018年合併營業額約新台幣31.6億,較2017年增加2%,合併綜合損益近8.5億,每股盈餘2.59元,會中並決議通過每股配發1.8元現金股利。皇翔建設董事長廖年吉表示,雖然全球景氣受到中美貿易戰的干擾,但去年國內房地產市場受惠於台商回台,應可緩步回升。
 
廖年吉表示,很早以前曾去桃園南崁推案,結果當時大家樂很風行,很多工人都跑去簽大家樂,結果沒有人願意在工地上工,因此他現在不敢到中南部了,他開玩笑說,自己應該是跟中南部「八字不合」,目前推案仍以大台北為主。
 
皇翔建設董事長廖年吉。李彥穎攝
皇翔建設董事長廖年吉。李彥穎攝
 
廖年吉表示,依據目前市場銷售狀況判斷,預估本年度可銷售皇翔御花園50戶、皇翔紫鼎15戶、皇翔百老匯No.2計60戶、皇翔國鼎120戶及其他個案餘屋10戶。另外今年6月,信義區的豪宅皇翔御琚也有出售一戶。
 
商用不動產方面,皇翔建設副總游玉華表示,目前中山捷運站聯開案「捷二」仲裁已經確定,約可分回三成多,預計第三季可以確定分回戶數。還有位於土城「創活新天地」,是新北市首座辦公和住家複合概念案,也是推案重點。
 
另外,由於去年房地產景氣不佳,讓皇翔積極跨足飯店業,游玉華表示,位於士林官邸旁的台北士林萬麗酒店在去年8月開始試營運,為士林、北投、天母地區第一家五星級國際飯店,目前住房率都有6至7成,而位於台汽北站的萬豪酒店及忠孝東路Gracery酒店也將在2022年前陸續完工,到時候皇翔將擁有3座飯店,總房間數超過600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