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385

皇翔董座廖年吉:房市當然不好 八字不合中南部不敢去

#多空 #廖年吉 #皇翔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綜合報導

皇翔建設董事長廖年吉今(20)日在股東會上表示,現階段房市當然不好,不過目前還無法判斷程度到什麼地步,尤其是目前美中貿易戰還沒有結果,因此下半年才能判斷接下來市況會怎麼走;以現在來說,銷售主流產品以自住型的小坪數為主,豪宅的話因政府重稅的法令限制並無鬆綁,銷售上也無亮眼成績。

廖年吉指出,大台北地區市場都這麼不好了,何況是其他地區,「中南部我不敢去,跟當地八字不合」。

皇翔建設董事長廖年吉表示,現階段房市當然不好。

廖年吉指出,早期上市公司皇翔建設還沒成立前,他自己個人的公司最遠跨到桃園南崁推案,不過當時大家都在瘋大家樂,工人都跑去簽大家樂,工地面臨缺工問題,推案上受了一些苦。

廖年吉表示,目前皇翔建設在豪宅、平價住宅都有推案,以現階段市況來說,低單價、低總價是主流,未來是否會做豪宅還要再評估,現階段公司就以平價和低單價、低總價產品為推案主力;飯店事業部分,就是「台北士林萬麗酒店」,定位朝年輕化規劃,這幾年公司重心也放在飯店,接下來希望以推廣品牌、曝光度為訴求,未來三年皇翔還有兩個飯店將完工加入營運。

皇翔建設今年度業績目標「皇翔紫鼎」15戶、「皇翔御花園」銷售50戶、「皇翔百老匯二期」去化60戶、「皇翔國鼎」120戶及其他餘屋約10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