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120

即時/房市落底了嗎?皇翔廖年吉:讓利案出現就是

#多空 #皇翔 #廖年吉 #讓利 #皇翔御花園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皇翔建設(股號:2545)今(13日)上午舉辦股東會,皇翔建設105年營收為132.1億元,稅後淨利為19.68億元,每股純益6.01元,股東會現場通過配發現金每股4.5元。面對今年房市景氣,皇翔建設董事長廖年吉簡短回應,「讓利案出現,代表房市落底,但對於下半年房市還是看不懂,希望政府不要再打房。」

皇翔建設董事長廖年吉,認為房市好壞,要看政府誠意。(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圖說:皇翔建設董事長廖年吉,認為房市好壞,要看政府誠意。(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皇翔建設因2010年左右將推出信計畫區超級豪宅「皇翔御琚」(原名皇翔F4),相當受外界關注,當時幾乎沒有開案,而是低調銷售,但去年因皇翔僅配發1.2原現金股利,便有小股東盼望皇翔快點銷售這棟已成屋的「御琚」,創造入帳業績。而今年,由於皇翔每股配發4.5元,小股東都沒有異議,股東會順利結束。

對於媒體詢問廖年吉今年下半年房市看法,他則回應「下半年房市景氣看不懂,要看政府的誠意,不要打房就好,預期未來3年還是穩穩的,因為有需要住房子的人還是要住。」而近期許多建商都認為房市今年會築底,廖年吉對於這樣的訊息則認為,「讓利案的出現就代表房市打底。」

由於新北市新莊副都心「皇翔御花園」近期打出「破盤讓利價」,銷售速度變化,目前已經銷售4至5成,外傳20戶的3字頭讓利戶,目前也僅剩2戶。廖年吉說,這是要回饋消費者,至於會不會所有皇翔建案都降價?他答,因建案而異,主要降價案是要快速回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