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731

哥賣的是便宜 建商瞄準低總價首購市場

#首購族 #低總價 #2房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黃彥翔/綜合報導

受降價讓利之惠,今年第一季房市演出小陽春行情,不少建商趁勢在520檔期趁勝追擊。今年520檔期多以降價讓利為訴求出發,其中又以首購族2房、2+1房的低總價市場為大宗。

今年520檔期以價格為導向,建商多瞄準2~2+1房低總價首購族市場。(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今年520推案仍是以新北市案量最高,在新莊副都心的新建案「皇翔御花園」,先前祭出每坪39萬元的價格成功吸引市場注意;在江翠北側重劃區刺激下,在新海商圈的「芯花開」也以開價4字頭投入市場,直逼中古屋市場行情。

中永和則是推案數較多的區域,而最受矚目的是遠雄建設在中和左岸重劃區展開嘉年華活動。安和路的「冠輝日光御」、中和路「向陽光晴」、工專路上「達永沐夏」、景平路「Yes景安」等建案,規劃多為19~32坪2至3房小宅,瞄準首購市場大餅。

等待已久的土城暫緩區第一案「馥華城安」,規畫28~49坪,2至4房格局,近期則是傳出銷售佳績,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在329檔推出後,不到2個月的時間已稱完銷。完銷後案場婉拒賞屋,還讓民眾誤以為不給看屋上網留言。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則分析,目前房市以自住市場為主,房價缺乏上漲推力,購屋族也普遍有感房價下跌,看房購屋需求提升,而根據永慶房產集團2017年第2季網路會員調查,民眾多期待房價比目前實價再降價5~10%左右,就願意進場,建議有意售屋的屋主,不妨趁著上半年的房市小陽春,適度讓利,加速資產出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