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119

桃園中正藝文特區豪宅 低總價搶客

#地方 #中正藝文特區 #豪宅 #低總價 #首購族

記者龍益雲/桃園報導

為爭食首購族購屋剛性需求商機,講究高品質、低總價建案已在桃園市豪宅林立桃園區中正藝文特區蓄勢待發,預料將成為下半年周邊房市新趨勢。

德友機構董事長鄭兆佑表示,繼鄰近桃園區中正藝文特區莊二街「德友築跡」已接近完銷,位在敬三街「德友築跡」2期「一巷青」已完工,預訂7月底拆除鷹架、9月底開案,屆時將是周邊唯一先建後售新案,加上停車位總價僅約1,000多萬元,主打兩、三房產品鎖定首購族。

德友「一巷青」為地上10樓、地下3層建案,單價約33萬元,全區29戶樓高3.2米且衛浴開窗,配備INAX免治馬桶、PANASONIC浴室暖風機全室、德國進口太格超耐磨地板,連地下室停車場都設計美化。鄭兆佑強調,「一巷青」以靜巷名宅為主要特色,委由建築美學大師林淵源設計,林淵源設計風格充滿生活韻味,不僅是當前桃園所需的城市美學,兼具美感、豐富生活機能,為消費者打造宜居住宅品質,相較鄰近總價動輒數千萬元「豪宅」毫不遜色。

統計2015年桃園區7大實價揭露交易熱門「高總宅」,多數集中在中正藝文特區,總價介於4,000萬元至8,000萬元,單價在28.2萬元~43.3萬元之間。鄭兆佑說,「德友築跡」系列除同德、莊敬學區是許多家長力爭卡位的區域,交通上鄰近中山高速公路南崁交流道以及2號高速公路南桃園交流道,更在未來航空城捷運(桃園機場捷運綠線)展演中心(G11)站、南崁轉運(G12)站中間。

行政院今年4月20日已核定捷運綠線綜合規畫,桃園市長鄭文燦非常重視這條市府首度自主規畫、興建的捷運系統,預訂明年動工,將從八德重劃區經大湳、桃園火車站、中正路、大興西路、藝文特區一路走中正北路銜接機場捷運坑口(A11)站。

他說,眾所矚目的桃園市立圖書總館也確定落腳中正藝文特區,目前市府規畫以複合方式結合美食、電影院與主題餐廳概念,將為藝文特區再添亮點。鄭兆佑看好桃園市重大建設紛紛到位,也準備在桃園火車站前商圈附近再推新案,位在中華路、南華街口預計年底動工,可謂「舊城區」罕見個案,除再委由林淵源設計,結構工程將委託知名結構技師戴雲發打造出安全履歷認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