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11

夏日賞屋 代銷雪花冰接客大受歡迎

#預售 #鳳鳴重劃區 #創新行銷
好房網News記者 黃彥翔/新北報導
 
房市不景氣,需要正能量!顛覆傳統建商推案手法,創新的行銷方式不僅吸睛又能製造話題,位於鶯歌鳳鳴重劃區的「菁英薈2」,與知名團購網結盟,推出秘製雪花冰,並將收入全數捐贈在地公益慈善團體做愛心,一推出就廣受好評。
 
建商與團購網合作推出冰品活動,成功吸引來客人數。好房News記者 黃彥翔/攝影。

丞石菁英薈

用異業結盟的行銷方式為現場聚攏人潮,為個案銷售衝出來客數。「菁英薈2」專案彭詩堯表示:「丞石建築原本就打算在鳳鳴打造一個結合銷售與咖啡餐飲的複合式接待會館,前陣子推出雪花冰後,口味大受好評,推出後詢問度變高,沒想到會成為吸引來客的一大武器。」
 
體諒民眾看屋一次要1~2小時,看完差不多也餓了,先前就已推出在接待會館吃小籠包、牛肉麵等多項美食引發話題。而夏日看屋,用雪花冰銷售推廣就像是一塊親切的叩門磚,消暑解熱也同時做公益。
 
有別於目前房市以「讓利」、「送裝潢」、「低自備款」等方式吸引民眾,用創新行銷帶給人新鮮感,是建商突破不景氣的不二法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