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971

吃酪梨吐司=買不起房 他被封「澳洲版徐重仁」

#寰宇 #徐重仁 #澳洲 #酪梨吐司 #買房 #年輕人

好房網News記者陳蔚萱/整理報導

日前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以「年輕人很會花錢」,引爆失言風波,沒想到澳洲一名不動產大亨葛納(Tim Gurner)更狂,在新聞節目《60分鐘》專訪時表示,恣意花費在時下當紅昂貴超級水果「酪梨」上,可能是部分現代年輕人買不起房子的原因之一。

葛納:瘋昂貴的酪梨吐司,可能是部分年輕人買不起房的主因。(圖擷自Independent Online)葛納:瘋昂貴的酪梨吐司,可能是部分年輕人買不起房的主因。(圖擷自Independent Online)

葛納在節目《60分鐘》高談闊論,「當我試著買第1個房子時,我不花19美元(約台幣570元)買搗碎的酪梨吐司,而是用4美元(約台幣120元)買4杯咖啡。」另外還加以補充「年輕人每天都要外食,每年都想去歐洲,但現在擁有房子的人卻是很努力,每1美元都要節省,盡其可能為房地產投資。」

此言論一出,引發網友砲火連連,「葛納當初若沒有祖父給他3、4萬美元投資不動產,他現在肯定不會成功,當然也就不必捨棄酪梨吐司來省錢買房」遭酸是靠爺族,台灣網友也義憤填膺,不只給了葛納澳洲版徐重仁的封號,也無奈感嘆「慣老闆真的是不分國界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