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381

大家都不玩只剩他! 唯一1案如今快完銷

#鳳鳴重劃區 #鐵路地下化 #複合式接待會館 #小籠包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 黃彥翔/新北報導
 
房市景氣看低影響,鶯歌鳳鳴重劃區自去年首宗建案進場銷售後,不少預計推案的建商紛紛暫緩進場,甚至接待中心搭到一半就不玩了。兩年以來區內僅有3建案進場銷售,在最淡時期甚至僅剩「丞石菁英薈」一案。不過,媳婦熬成婆,如今該建案已銷售八成,力拚年底完銷,成績亮眼。
 
建商下重本招待,讓前來賞屋的民眾都有美食享用。(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目前區內線上建案有「丞石菁英薈」及「和瑞微美」二案,緊鄰區內則有「深耕NO.11」透天式產品。丞石建築副總汪正中表示,現在要讓顧客進門真的很辛苦,為了讓顧客登門賞屋,不惜在食材下重本,以複合式接待會館的概念,備足餐點招待顧客,每位進來的顧客都先享用咖啡、鬆餅、甚至將鼎泰豐小籠包跟牛肉麵都列入菜單,也因此光是餐點費一個月就要廿、卅萬元。
 
不過,也因為競爭對手少,使該區有購屋需求民眾都到本案賞屋,就算沒有下訂,也能享用到美味食材。對建商而言也增加建案宣傳曝光度,增加成交機會,在低迷房市中殺出一片天。
 
對於本區狀況,汪正中也說,日前「桃園鐵路地下化」計畫交通部初審已通過,盼送入行政院也能順利過關,鳳鳴站對本區交通機能影響深遠,未來對本區仍有信心,也預計在明年第一季推出「菁英薈二期」,規劃198戶20~40坪2、3房產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