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95

皇翔2020大案完工 業績可望噴出

#皇翔建設 #多空 #廖年吉

工商時報 蔡惠芳/台北報導

皇翔建設(2545)董座廖年吉20日表示,房市受惠台商回台應可慢慢回升,但皇翔不會跨出台北到中南部發展,他直言:「因為八字不合!」皇翔捷運中山站「捷二」辦公大樓案,預計第三季可望處分,加上2020年將有多筆大案完工,有望出現業績大爆發。皇翔20日召開股東會,去年營收30.6億元,EPS達2.59元;會中通過盈餘分配案,每股配發現金1.8元。

展望今年業績來源,皇翔副總游玉華表示,今年皇翔沒有新案完工交屋,業績來源以持續銷售新成屋為主,其中信義計畫區豪宅指標「皇翔御琚」,6月才成交一戶,預計認列到7月營收;另外,去年第四季開幕的皇翔士林萬麗酒店,每年可貢獻約2億元營收。

皇翔建設董事長廖年吉20日直言,皇翔建設不會跨到中南部發展,「因為八字不合!」。(圖/蔡惠芳)

至於權配、交屋延宕多年的捷運中山站新完工辦公大樓,還在等待台北市捷運局權配選屋結果,也可能是皇翔今年的主要業績來源。

游玉華表示,「捷二」目前仲裁案已確定,目前市府還在走程序,可售金額無法確定,未來皇翔將朝向出售方向處分,預計第三季會有結果,目前已有多組客戶洽詢中。

游玉華表示,2020年預計將有「皇翔創活新天地」及新成屋銷售等加入貢獻,屆時獲利將可能大躍進;其中「皇翔創活新天地」為土城大案,占地面積4,300坪,規畫每戶30~48坪創客辦公室約612戶,店面9個,今年底可望取得使用執照、2020年全面完工並正式銷售,估計總銷達120億元,目前已售二至三成,會是明年的主力貢獻來源。

另外,皇翔還有一棟豪宅大樓「皇翔新天地」,游玉華表示,該案位於民生東路四段的完工多年新成屋,總銷約40億元,為大坪數豪宅產品,為原本的「皇翔新天玓」,該案朝整棟銷售來處分,希望會有好結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