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87

富三代指名度高 琢白近3個月成交8戶逾30億元

#商圈 #多空 #琢白

工商時報記者鄭啟明/綜合報導

美中貿易戰延燒,燒出全年預估5,000億元台商資金返台投資,隨事業佈局回流台灣,「檯面下」流入高端資產市場置產的資金也很驚人,據統計,去年單筆超過億元的豪宅交易件數就高達230件,創下6年來最佳紀錄,代銷業者表示,今年買氣更勢不可擋,信義計畫區豪宅指標案「55TIMELESS琢白」感受特別顯著,從今年過年後至今3個多月,累計共已成交8戶,成交金額逾30億元,且這波買氣中,具國際背景的企業富三代是主力。

其在中樓層的部分,140坪雙拼,總價3億多的戶別,140坪戶行目前僅剩下個位數席次即將絕版,中樓層甚至成交單價每坪到達220萬。該案截至目前為止累計總銷售率已6成多,下半年將針對總價約6億的260坪戶型強銷,價格將可望來到230萬。

「55TIMELESS琢白」與101大樓、南山人壽大樓相近,陽台就可觀賞信義計畫區風景,吸引熟悉紐約倫敦等大城,具國際背景的富三代指名。圖/鄭啟明

「55TIMELESS琢白」與101大樓、南山人壽大樓相近,陽台就可觀賞信義計畫區風景,吸引熟悉紐約倫敦等大城,具國際背景的富三代指名。圖/鄭啟明

近日「55TIMELESS琢白」又有最新交易揭露產權登記2戶,是代銷公司預售階段正式公開前所銷售,戶別為6樓2戶,交易時間為105年8月,每坪成交197萬元。從時間點上來看,2年多前價格與現在中樓層成交每坪220萬,價格一路走高,也應證2年多前景氣低迷購入的買家獨具眼光,如今也都享受到上漲的增值,「55TIMELESS琢白」無論建築獨特性或交易表現,一直是豪宅圈的閃亮之星備受關注。

代銷公司慕樺廣告指出,今年上半年隨著「55TIMELESS琢白」完工,和實價登錄陸續揭露,「發現成交價格確實走穩,可售戶同時遞減中的狀態下,確實促使許多預售和施工階段就來看屋的潛在客戶加快決策出手的速度,才能締造亮眼的銷售成績。」

近期,「55TIMELESS琢白」兩戶名師打造的實品屋也落成,其中一戶139坪,委由新加坡知名建築設計事務所SCDA、也就是峇里島ALILA渡假飯店的操刀者所設計。

另一戶實品屋坪數達258坪,由知名設計師關傳雍國際室內裝修主持設計師胡德如所操刀設計。

欣陸投資控股董事長殷琪,談到最近銷售速度愈來愈有亮點的台北市信義計劃區豪宅指標「55TIMELESS琢白」,會不會自己留一戶?殷琪表示「會把最優秀的作品琢白,留給客戶!」可見對國際建築大師理查‧麥爾(Richard Meier)的作品信心十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