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275

新北520價格戰 皇翔開出低價第一砲

#房市 #520 #皇翔 #新莊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陳思瑜/整理報導
 
房市景氣尚未全面回溫,為迎戰即將到來的520房市,知名建商皇翔建設,在新莊指標性區域副都心的新建案「皇翔御花園」,祭出限量20戶,每坪39萬元的破盤價,果然吸引自住買盤快速搶進,不到三周,限量20戶秒殺賣光,但也為新北其他區域房價,帶來壓力。
 
皇翔建設,在新莊指標性區域副都心的新建案,推出單價39萬的破盤價。圖/皇翔御花園臉書
皇翔建設,在新莊指標性區域副都心的新建案,推出單價39萬的破盤價。圖/皇翔御花園臉書
 
新莊副都心因有國家電影文化中心、中央合署辦公室,且擁有捷運站加持,在房價高峰時期,每坪成交價攻上60萬元,現在房市反轉,雖然價格已經下修,但也在45萬左右。
 
這次皇翔建設祭出3字頭的震撼價,為三重、泰山、新莊三大地區房價,全面繃緊神經,因為根據實價登錄網,目前三重一年之內大樓華廈,新成屋每坪成交均價約40到50萬之間,泰山地區每坪才約3字頭。
 
皇翔建設對聯合報記者強調,會推出3字頭破盤價,是因為新莊兩大重劃區包括頭前、副都心重劃區,區域推案眾多、供給量龐大,加上集團在該區僅有一案銷售,為求快速回收資金,且不願拉長銷售戰線,決定該案有感降價銷售,獲得民眾熱烈回響。
 
而網路論壇mobile01上,確實有不少網友覺得價格親民,打算進場,有網友算了算說「因為價格低,高公設買到的虛坪算回來單價,還是比其他建案低啊」,但也有人認為,就算價格便宜,但對有小孩的自住客來說,住商混合的型態,出入份子比較複雜,還是要多加考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