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684

買房觀點大不同 網友:不聽老婆的會後悔

#租售 #廣告戶 #裝潢 #房價 #風水

好房網News記者陳蔚萱/整理報導

買房堪稱人生大事,一定要買的喜歡又經濟實惠,不過遇到標準不一樣怎麼辦?一對新婚夫妻準備在高雄買房,看上前鎮區一處新建案,都已經談到價錢了,男方卻執意要買便宜的廣告戶,還因此爆發爭執。

廣告戶買到賺到? 缺點恐怕勝過優點。(此為示意圖並非新聞內容)

廣告戶買到賺到? 缺點恐怕勝過優點。(好房資料中心)

網友在mobile01分享,陪小夫妻看房,決定要購買2房1廳,談到價錢,訂金5萬簽約金15萬,堅持一定要買經濟實惠的廣告戶,不只價格便宜,更心動的是還附上裝潢,不過女方卻認為買房是終身大事,一定要挑好風水,要買好房子勝過好價錢。

網友普遍都替老婆聲援,「東西便宜都是有原因的」、「大部分廣告戶都用精美裝潢掩蓋缺點,用燈光遮掩採光差」,建議除非是想要當投資客,不然真的別考慮。

根據《好房網》報導,廣告戶通常主打低總價、送裝潢,但如果背後卻是要承擔採光差、通風差、位在邊間或4樓等,那恐怕得不償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