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712

為何新屋附裝潢?內行曝真相:一坪可多抬3~5萬

#租售 #新奇 #地方 #房價 #裝潢 #毛胚屋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房價不斷高升,許多購屋族買房會考慮交通、價格、地段、裝潢等因素,就有網友表示,最近瀏覽各大房屋網站,發現除了毛胎屋外,新屋都附有基本裝潢,讓他不解「新成屋附裝潢是潛規則嗎」,貼文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PTT發文,房市網站逛了一圈,發現除了毛胚屋外,還真的很少新屋裡面是空的,大部分會有基本裝潢跟一些簡單家具,記得十幾年前買房子的時候,裡面什麼都沒有,對此原PO好奇,「現在房價貴是不是有一部分轉嫁到裝潢上了?」
 
有名從事代銷工作的網友留言回應,裝潢好一坪可以多抬高個3至5萬。示意圖/截自pixabay一名網友在「mobile01」上表示,買房子卻對裝潢不滿意,該不該重新翻修?示意圖/截自pixabay
 
貼文一出,有名從事代銷工作的網友留言回應,裝潢好一坪可以多抬高個3至5萬,但材料品質及施工方式難以確保是否合格,綜合以上兩點不如自己找師傅裝潢,起碼能看到施工過程,心理也比較踏實安心。
 
其他網友留言表示,「真的很討厭送裝潢的,品質難控樣式又不喜歡」、「自己去裝潢或找設計師在風格上還是自己比較喜歡」、「超討厭這種的,我要什麼裝潢讓你決定?」、「公司不想降價,硬塞裝潢給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