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485

觀光業慘帶衰房價! 專家:跌價只是遲早

#多空 #房價 #房市 #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 #飯店 #觀光 #跌價 #sway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SARS期間房價大跌,在疫情結束後房價也跟著水漲船高,許多人期待這次武漢肺炎也能有相同趨勢,等待入場好時機,不過房市專家Sway分析,全球都受到疫情影響,資金都抽回去,跌價只是遲早。
 
Sway分析,當初SARS後之所以房價快速起漲,是因為有國際資金、節稅需求、賣給大陸人的期許等因素,而今武漢肺炎全球都慘,國際資金與陸資都要抽回去救自己,台商在大陸也損失慘重並且無法預測金額與時間,並且錢都虧慘了哪來節稅需要,這次恐怕真等得到下跌的那一刻。
 
許多飯店業者紛紛關閉部分樓層或是宣布無薪假、裁員,他也認為結束營業的旅館一多,住宅類的房屋一定會受到影響。示意圖/取自pixabay許多飯店業者紛紛關閉部分樓層或是宣布無薪假、裁員,他也認為結束營業的旅館一多,住宅類的房屋一定會受到影響。示意圖/取自pixabay
 
因為疫情影響,許多飯店業者紛紛關閉部分樓層或是宣布無薪假、裁員,他也認為結束營業的旅館一多,住宅類的房屋一定會受到影響,旅館也可能變成小套房社區賣一賣,旁邊的房價一定會受到影響。既然全球的資金都抽回去,只靠內需是撐不了目前的高房價,跌價也只是遲早。
 
至於許多人認為現在是個危機入市、逢低買進的好機會,Sway則認為這種投機的機會當然在中國,現在跌的超慘烈,而且還無行無市,不少地方的國際資金抽得更快,五折三折一折的房價,都出現在中國各地。投資客當然會衝這裡,而不是滿街都是口罩的台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