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35

下周油價可望5連降

#居家 #多空 #新冠肺炎 #油價 #武漢肺炎
中國時報記者王玉樹/台北報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國際原油續跌,中油有機會下周再調降汽柴油價每公升0.1元,95無鉛汽油新牌價估下探到26.3元。如此將是國內油價5連降,合計這波降幅可望達到3元,消費者荷包省下不少。
 
國內油價從上月20日開始一路拉出4連降,最近兩周更是各降0.9、1元,如果下周汽油再降0.1元,5周累積降幅將高達3元,等於加滿50公升,足足幫開車族省下150元,是兩個便當的錢,省下不少錢。
 
國際原油續跌,中油有機會下周再調降汽柴油價每公升0.1元。中時報系資料照
 
最新中東指標原油均價每桶為53.7美元,比上周掉了1.4%,依據中油浮動油價機制,因此每公升汽柴油可望降價0.1到0.2元左右。不過因為新冠肺炎卻確診人數有下降,市場認為中國燃料油需求會上升,油價有止跌回升趨勢,因此最後能否降價還有變數,這兩日需觀察。
 
本周92無鉛汽油牌價為24.9元、95無鉛牌價26.4元、超級柴油22.7元,都已是1年1個多月來低點。下周如再降,牌價可望都往下修0.1元,台塑石化照往例也會跟進中油降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