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19

寒舍、喜來登 關閉部分樓層

#多空 #觀光 #居家 #新冠肺炎 #飯店
經濟日報記者楊文琪、黃文奇/台北報導
 
因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除了有旅宿業要放無薪假,飯店業者也紛紛關閉部分客房因應,繼高雄漢來飯店關閉部分客房樓層整修後,北市五星級飯店的寒舍艾美、艾麗和喜來登飯店,也證實暫時關閉部分樓層,顯示疫情對飯店業的衝擊日益擴大。
 
寒舍集團表示,台北喜來登、寒舍艾美、寒舍艾麗酒店,自2月起已關閉部份樓層,將進行客房設備升級工程或員工訓練,以提升賓客更舒適的硬體空間、更優質的服務。
 
繼高雄漢來飯店關閉部分客房樓層整修後,北市五星級飯店的寒舍艾美、艾麗和喜來登飯店,也證實暫時關閉部分樓層。圖為寒舍艾麗酒店/取自寒舍艾麗酒店繼高雄漢來飯店關閉部分客房樓層整修後,北市五星級飯店的寒舍艾美、艾麗和喜來登飯店,也證實暫時關閉部分樓層。圖為寒舍艾麗酒店/取自寒舍艾麗酒店
 
業界指出,疫情不明、商務客驟減,多數台北市的星級酒店住房率已將下探至兩到三成,因此,鼓勵員工休假、減少計時人員、封閉部分樓層裝修或消毒,已經是基本工作。
 
交通部觀光局官員說,在疫情爆發後一周,即傳聞墾丁、新北市有小型的旅宿業者,因不斷有旅客取消訂房,為撙節成本,不得不實施無薪假。官員指出,在疫情沒有緩和下,民眾暫時不出遊,導致旅遊、飯店、遊覽車等業者營運大受影響,官方也只能提供紓困措施,希望可以助業者暫度難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