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20

台中7期豪宅 創新高價

#租售 #台中七期 #實價登錄 #房價 #豪宅 #毛胚屋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市7期「聯聚理仁大廈」,2014年底實價登錄每坪單價達65萬元,創下區域房價新高。台中房仲業者指出,當區域房價平均每坪40萬元時,聯聚建設因品牌力深植豪宅客心中,願意花高價購買毛胚屋,是「聯聚理仁大廈」創下區域房價新高主因。

台中豪宅新高價,多年來一直是聯聚建案蟬聯;房仲業者表示,台中房地產有個特別的現象,就是不同品牌建商在價格表現就會有明顯差異,2014年「聯聚信義大廈」最低樓層以每坪70.43萬元、創下台中豪宅新高價。該棟大廈位於市政北5路綠園道旁,鄰近已完工的「國家歌劇院」。

被評選為台中十大豪宅之首的「聯聚信義大廈」,樓高28層,深受頂級客戶的關注。住商不動產台中朝富店長陳俊雄表示,聯聚建設品牌力強,而「聯聚信義大廈」更是聯聚的代表作,最低樓層每坪70.43萬不令人意外,高樓層可望站上每坪90萬,未來在台中創下每坪百萬成交價非聯聚建設莫屬。

台中房仲業者表示,「聯聚理仁大廈」創區域新高價,證明除了地段之外,建商的品牌力也是重要關鍵;且相較於北部高房價,台中豪宅價格相對合理,吸引北部買家南下置產,是7期房價強力的支撐。

聯聚深耕台中7期豪宅,每個完工建案都能掀起高潮,不僅吸引台灣建商,還有亞洲地區如新加坡、中國、日本、香港及歐美地區的開發商前來取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