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39

台中重量級大案 出籠

#預售 #房地合一 #建案 #春節 #推案量 #地王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隨著房地合一稅制明朗化,在利空出盡後,台中多件重量級建案,預計農曆春節過後陸續進場,包括總銷120億元的「聯聚中雍大廈」、總銷100億元的「磐鈺雲華」,以及久樘開發12期新案、精銳建設與陸府建設的「單元2」豪宅新案等,預料台中房市農曆年後將再掀一波推案高潮。

房地合一稅改明朗化,台中多件重量級建案,農曆春節過後陸續進場。(好房資料中心)

台74線快速道路通車後,串起台中縣市形成一個大生活圈,圖為示意照。(業者提供)

其中,聯聚建設看好中部頂級辦公樓市場,位於7期市政北7路上的「聯聚中雍大廈」頂級辦公大樓,預計農曆年後進場,目前39個樓層、僅剩8個樓層可供銷售。頂級配置,加上聯聚品牌力,成為新案尚未公開、已被預訂近8成的主因。

聯聚建設表示,「聯聚中雍大廈」坐落於台中市地王地段,兩側為全台兩大百貨龍頭-新光三越及大遠百,規劃樓高39層,總高度192米,完工落成後可望成為台中新地標。

聯聚建設強調,由於聯聚的台商客戶不少,許多台商都會返台過年,因此,聯聚維持「春節服務不打烊」傳統,春節假期繼續服務有意賞屋的客戶。

此外,磐鈺建設位於5期公益路與大墩路口的新案「雲華Sky Green」,基地面積達1,400坪,主力產品55至85坪,總戶數182戶(不含13戶店面),每坪單價50至60萬元,創下5期新高價,預計農曆年後正式進場。該案因為地點佳、詢問度超高,最近1個月以來已銷售30戶。

磐鈺建設總經理沈瑞興表示,位於7期公益路上的接待會館,目前正在全力趕工,預計春節假期(除夕、初一休假)即可對外開放賞屋,3月18日正式進場。

久樘開發位於台灣大道與環中路口的12期新案,雖然預計農曆年後進場,但開放VIP貴賓於2月25日至3月25日優先賞屋。久樘副總黃照旺表示,新案產品規劃32至45坪,主攻中科與台中精機園區中階主管、經常往返台中的商務人士等菁英族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