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019

投資客喊認賠殺出 豪宅下殺4字頭還是沒人買?

#預售 #新莊副都心 #豪宅 #投資客 #房地合一 #成交量 #降價地圖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近2年來政府頻頻祭出調控房市措施,不僅房市氣氛萎靡,連成交量也屢創新低,嚇得投資客紛紛縮手,降價出脫,不過房仲業者曾秀鳳表示,雖然房地合一正式拍板定案,不過先前受到稅制不明的影響,即使投資客認賠出售,將原本開價70萬的豪宅,成交價下探到4字頭,一般民眾仍不願買單。
 
推案量大的新莊副都心近來賣壓沉重,尤其豪宅產品降價出脫的情況最明顯。(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新莊副都心,公園宅,重劃區,頭前重劃區,奢侈稅戰區,逃命。(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據蘋果日報報導,新莊副都心受惠機場捷運利多,各大建商紛紛搶進插旗,重劃區內豪宅產品眾多,不過近期房市氛圍冷,成交量萎縮,連帶也使得新莊副都心內房價受到影響,甚至投資客也出現縮手,降價出脫的現象。
 
而在新莊副都心有一個豪宅建案原本每坪開價70萬元,不過近期卻有每坪開價下殺到51萬元的轉手案,成交價更可能下探到4字頭。房仲業者李孟淳表示,近期新莊副都心大坪數產品銷售的狀況不佳,若該物件又為低樓層、無景觀且面臨高架橋,那被套牢的機率就很高,即使成交價落在4字頭,恐怕成交的機會也很低。
 
被稱為房市未爆彈的房地合一稅改,確定以輕稅原則拍板定案,建商業者通通鬆了一口氣,不過房仲業者曾秀鳳表示,先前稅改方向不明已對市場造成影響,位在新莊副都心的投資客發現苗頭不對已經認賠殺出,且越接近交屋期,拋售的情況越明顯,他認為,就算每坪開價50萬元,但對於大坪數產品而言,總價仍需約4000萬元左右,對於民眾來說還是太高,所以買單的意願並不高。
 
房價鬆動了?尋找降價好屋動手試試看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