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9075

阿翔月花9萬租豪宅還開雙B 網嘆:租屋生活品質怎會不好?

#居家 #多空 #租售 #阿翔
好房網News記者陳倩雯/綜合報導
 
高房價對許多人來說高不可攀,年輕人常為了該買房或租屋傷透腦筋。有網友拿近日新聞人物阿翔的「房事」舉例,說阿翔寧願拿自購房出租,選擇月付9萬租豪宅,還能開BMW休旅車,如果以低於每月房貸的價錢,租到居住條件更好的房子,是相對較划算,誰知道十年後房價會怎樣? 「租屋生活品質怎會不好?」
 
這篇PO文立刻引發其他網友回覆,有人表示:「月租9萬,一年花108萬租房子,十年花1080萬,十年後買房還要把過去十年租房成本加進去。」「重點是他也是先把自己買的房出租再去租更大的房住。」「這個真的是拿特例當通則了。」
 
阿翔出面說明外遇事件。 記者葉君遠/攝影
也有人認為:「有人就租得起阿 想辦法提升自己薪水吧。」「雙北本來就租比較划算啊,買房租房本來就還要考慮投資報。」另外也有人又回到買房跟租屋的老論調回應:「利息繳給銀行 v.s. 房租繳給房東。」
 
阿翔在2011年娶回嬌妻Grace完成終身大事,以1400萬買下台北市八德路「阿曼C'est la vie」近20坪小豪宅送給老婆,生下3個小孩後,一家5口生活空間太小,又因習慣這一帶生活圈,才租下對面的「阿曼Gallery」大坪數房。
 
「阿曼C'est la vie」標榜小坪數格局。(圖/好房網)
 
「阿曼C'est la vie」標榜小坪數格局。(圖/好房網)
 
而外傳他近五年來進帳1.3億,阿翔表示,他雖然賺得多,但有老婆跟3個小孩要養,經濟壓力很大,每月開銷約20萬,加上房價高漲,目前暫無買房計畫,只好承租「阿曼Gallery」大坪數,每月房租約9萬元。
 
據房仲調查發現,「阿曼Gallery」為鴻強建設2004年在台北市八德路力作,社區面積247坪,建築樓高15層,坪數規劃為47、62、66、67坪等格局;阿翔原本住的小豪宅,同為鴻強建設投資興建的「阿曼C'est la vie」,社區面積360坪、樓高11層,主力坪數為8至23坪。
 
「阿曼Gallery」主打大坪數,目前有逾4千萬以上行情。(圖/好房網資料照)
 
「阿曼Gallery」主打大坪數,目前有逾4千萬以上行情。(圖/好房網資料照)
 
房仲分析,「阿曼C'est la vie」所在位置隸屬於雙學區、雙捷運,包括敦化國小、敦化國中明星學區,另可選擇就讀中崙完全中學;該區域鄰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及小巨蛋站,自「阿曼Gallery」步行到這2個捷運站,大約都只需10分鐘路程,交通非常方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