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117

數字遊戲...消費者睜大眼

#理財 #預售 #租售 #雙十連假 #三低策略 #數字遊戲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部分建商為衝刺928至雙十連假的黃金檔期,祭出低首付、低單價、低總價「三低策略」衝市場買氣,不過,指標建商高層主管表示,乍看之下似乎購屋買房更輕鬆,實際上消費者要付的錢卻是一毛都沒有少,只是拉長民眾的繳款痛苦期。
 
建商為衝刺雙十黃金檔期拚降價,不過有建商表示實際上只是讓民眾拉長繳款痛苦期。(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基隆路與敦化南路口建案廣告帆布林立。(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建商指出,同業促銷手法只是在玩數字遊戲,如果首付20萬元就能買房,但總價一樣沒變、還是要花1,000萬~2,000萬元才能買得到,換句話說,只是「前期輕鬆付、後期繳到吐」罷了。
 
建商高層主管分析,現在消費者都很會算,如果沒有建商無實際讓利行動,讓民眾「有感降價」,買方不會輕易出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