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75

雙十台商看屋熱 內湖五期又變夯

#理財 #預售 #租售 #雙十連假 #台商返台 #看屋 #內湖五期重劃區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趁著雙十連假,有許多台商趁此機會返台挑選保值好屋,在眾多置產熱區中,以內湖五期重劃區最為熱門。不過專家提醒,內湖五期重劃區內違法工業宅充斥,生活機能也待加強,得慎選物件。
 
內湖五期重劃區因為靠近松山機場,因此成為台商北市置產熱區。(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8.內湖五期重劃區是很新的社區,街道整齊,路上行人很少。
 
大陸經濟面臨嚴重考驗,也讓台商開始思考返台置產以求長期保值的可能性。北市房地產指數從2003年連續十年正成長,平均漲幅10%,房地產投報相對持穩,適合長期置產保值,讓台商返台置產意願大增,蘋果日報報導,許多台商趁著這次雙十連假返台看屋,其中以內湖五期最為熱門。
 
內湖雖然位於北市蛋黃區外圍,但是因為緊鄰內湖科學園區,15分鐘內可達大直天母、信義敦北、南港商圈等三大生活圈,還有COSTCO等賣場,再加上未來將有捷運民生汐止線進駐,距離松山機場近,交通上的便利加對台商來說是不小的誘因。
 
不過內湖五期重劃區雖屬新的社區,街道整齊、豪宅林立,曾吸引不少名人在此置產,開價一度出現百萬的價格;但是近期卻被發現點燈率不高,主要是在此買房的投資客、置產族面臨股災與稅制的雙重打擊,為求脫手,降價物件不少。
 
好房網總編輯吳光中也提醒,內湖五期中有許多工業宅,在台北市大拆違建的政策之下,如果是9月1日以後才取得使用執照的建物,今後轉手需附上「無違建證明」,因此台商若想在此置產,也多加注意避開這些有風險的物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