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799

董座自爆2個月銷售掛蛋 內湖五期也GG

#多空 #地方 #內湖五期 #五期重劃區 #豪宅 #交易量 #郭淑珍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連建設公司董座都親自跳上火線自爆房子難賣,旗下建案「兩個多月,一戶都沒賣出去」。一般宅如此,新興的豪宅區更是倒貨如潮,不惜降價千萬也想早日現金入袋為安。

內湖五期重劃區是很新的社區,街道整齊,但點燈率不高,五成以上是投資客、置產族(好房網資料中心)
8.內湖五期重劃區是很新的社區,街道整齊,路上行人很少。

蘋果日報報導,力麒建設董事長郭淑珍感嘆政府打房太過用力,旗下建案「這兩個多月來,1戶都沒賣出去」,加上稅率關係,土地取得成本也變高,希望能早點恢復市場自由機制,不再出現人為干預;不只力麒建設董座親上火線,跨足建築業的全聯社董事長林敏雄也私下透漏,「還好我有全聯社,要不然就掛了,現在1戶都賣不掉」。

房市十年黃金期已過,豪宅市場更為慘烈。除了先前已傳出台中七期出現「賤賣」、「慘打七折」、「降價千萬」的案例,台北內湖五期也列入重災區,房仲業者張翰哲在蘋果日報分析,內湖五期原本一半以上都是口袋頗深的中年投資客,可以輕鬆撐過2年奢侈稅的閉鎖期,但近來股災、稅制雙重打擊,看不到預期的大漲利多,也擔心被套牢,乾脆認賠殺出,而且這股趨勢越來越強,降價物件越來越多,查詢好房網待售物件,內湖五期重劃區降價屋的確不少。

內湖五期重劃區降價屋不少 (翻攝自好房網買屋頻道)內湖五期重劃區降價屋不少 (翻攝好房網買屋頻道)

內湖五期重劃區鄰近內湖科學園區,七年前快速發展,豪宅近幾年如雨後春筍般興起,開價也一度站上百萬價格,躍升為置產族、投資客的最新寵,甚至也「星光滿點」,金曲歌王林俊傑,巫啟賢,知名主持人曾國城、徐乃麟都在都在五期重劃區置產。

好房網總編輯吳光中提醒,五期重劃區內有許多工業宅,在台北市針對違建風聲鶴唳的政策下,尤其9月1日後才取得使照的建物,今後要轉手時都得附上「無違建證明」,購屋者在此買房要多加考慮這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