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9

過條街就是河濱公園 「台大緣」房價鶴立雞群

#租售 #居家 #台大緣 #文山區 #建案 #新屋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在選屋時,會覺得文山區過於偏僻,不過萬隆捷運站周邊雖然地址是文山區,但是距離大安區僅有一站之隔,而位在文教區的優良生活環境,即周遭的醫療機能,也吸引不少人選擇落腳在這邊。
 
位在萬隆捷運站周邊的指標建案「台大緣」在2011年年中完工,目前屋齡9年,總戶數152戶,每層3至4戶,近一年來的平均單價為71.5萬,近兩年並沒有出現轉手的交易紀錄。建案一旁就是水源快速道路和福和河濱公園,不只交通方便也享有良好的生活環境。
 
萬隆周邊的指標建案「台大緣」在2011年年中完工。圖/取自Google Maps萬隆周邊的指標建案「台大緣」在2011年年中完工。圖/取自Google Maps
 
台大緣建築師為為黃翔龍,大樓外觀燈光則是由黃暖晰操刀,設計出特殊的「十字星芒」,營造則是由興建台北101的華熊營造負責。視聽閱覽室等社區設施位於1樓,大樓外步道更與一旁公園結合,植栽大量植栽,讓大樓與周邊環境得以相呼應,保有完整居住品質,社區大門更擺有朱銘的太極系列作品「對招」,展現建案從文藝出發的規劃初衷。
 
台大緣房價相較於周邊建案略高一些,同樣為在汀州路四段的建案潤華大樓近一年來的平均房價為58.4萬,而屋齡僅10年的崇德隆盛C區每坪價格則為50.7萬,都較台大緣來得親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