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

自然原木香氛建築 宜雄傳承好宅雄心

#原木建築 #宜雄 #賴靈焜 #居家 #租售
中國時報記者陳瑀倫/綜合報導
 
將珍貴原木創藝融入建案,與大自然和諧共融,「可以住的藝術館藏」是宜雄建設不與人同的專注作風。宜雄建設董事長賴森源說,建築不能只是冷冰冰的鋼筋水泥,建案結合主題藝術品與綠意,讓好宅有口碑的傳承下去。
 
「勤儉、認真、打拼、誠實」八字箴言,刻在辦公區域最顯眼的地方,賴董事長自小成長環境困苦,深深體會到買一間房屋要付出的辛勞,並認為做事情一定要實在、努力打拼,時刻提醒將理念謹記在心,不要愧對消費者。
 

 

宜雄建設總經理賴靈焜說明,都市之中附近要有大坪數的綠地公園不容易,因此反向思考將綠意融入建案。(陳瑀倫攝)
宜雄建設總經理賴靈焜說明,都市之中附近要有大坪數的綠地公園不容易,因此反向思考將綠意融入建案。(陳瑀倫攝)

 

帶著如此思想,賴森源持續在建築路上耕耘,追求房屋品質。他指出:宜雄建設重視消費者生活感受,將量身打造的藝術品帶入建築當中;其中在「國際ONE」建案當中,就使用檜木打造的「88」字樣藝術品,宜雄美宅中路首發,發發象徵財源滾滾而來,穩踞十字大道縱橫領袖發展。
 
此外,造一座建築,化為一棵樹,「宜雄『國際ONE』生命樹Tree of Life」還獲得美國IDA國際設計獎,建案基地位於新舊人文交織的都市角地,建築與街道市容共融;設計正面退縮的大露台,營造鬧中取靜的庭園,更在頂層平台打造空中花園,將綠意、陽光帶進室內公設空間,城市綠洲仰望大樹生活。
 
宜雄建設總經理賴靈焜表示,建案若是興建於綠地公園周圍,價格一定更高,且在都市當中,要有廣袤綠地公園更屬不易,因此反向思考,將綠意導入建築,因此建案的共通特點,都可以看見青景花園、庭園綠意等自然景觀巧妙融入,自然走進來,生活世界優雅開朗。
 
因著良好口碑,不少消費者成為宜雄的老顧客。賴靈焜表示,雖然廣告行銷比不過上市大公司,不過推出的案子卻能獲得許多消費者的正面迴響,甚至有家長已經為孩子買好宜雄的房屋,讓好宅精神傳承;也是因為這樣的反饋,讓團隊能夠持續提供好品質的房屋給消費者。
 
賴靈焜說,不應活在講本求利的環境當中,應當傾聽消費者需求,寧願犧牲1、2戶的空間,以退為進謙讓生活哲學,換取更大的公設空間,打造舒適又富有尊榮感的住宅,而不是單純生硬的鋼筋水泥建築而已。
 
賴森源表示,宜雄建設深耕大桃園地區,秉持「以人為本」精神,在建築上有加工費的盈餘,也還有土地持有的差價,並把賺到的福德財,持續投入新建案提升品質。如此的正向循環,讓消費者能夠買得安心、住得放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