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

宜雄賴森源:對的位置 房價領漲

#多空 #房價 #桃園
中國時報記者陳瑀倫/桃園報導
 
青埔高鐵、航空城等議題,以及高綠覆率、商住職遊需求大爆發國泰站前+亞洲矽谷+會展中心計畫營運展望,帶動大桃園地區發展。宜雄建設董事長賴森源表示,桃園產業、交通逐漸蓬勃,目前區域均價還在3字頭,未來10年房市漲幅可望走高;另外也讚譽旺旺中時舉辦的房產金牌獎,讓優質建商被大家看見,建築理念得以傳遞。
 
他說,房地產長期的景氣,跟交通、產業發展息息相關,而桃園航空城計畫帶動物流、研發技術產業,且政府推動的北北基桃通勤月票,讓民眾通勤至台北更省錢,也因此不少在台北工作的民眾會選擇在桃園置產或居住,種種因素都讓桃園立於不敗之地,未來漲幅深具優勢。
 
宜雄建設董事長賴森源說,桃園因著交通、產業的發展,未來房價漲幅可期。圖/業者提供
宜雄建設董事長賴森源說,桃園因著交通、產業的發展,未來房價漲幅可期。圖/業者提供
 
宜雄美學團隊旗下銷售案,均為優勢領域與個案量身打造如:國門青埔領航大道樹海連線【宜雄大名鑄】、【宜雄耑鑄】、【宜雄湛】,中路十字軸心角地【宜雄國際ONE】,與饒富城市人文風景【宜雄絢耀】、【宜雄盛場】、【宜雄玉 】與【宜雄丰疆】深獲知音佳績肯定,宜雄深耕大桃園,近年屢獲國際設計大獎,築夢踏實至感光榮。
 
賴森源提到,房地產是跟著經濟的腳步走,資金流動與房市息息相關,且相對於股票的波動,房屋的買賣更明朗且較可預期,同時也是抗通膨的最佳選擇。
 
將珍貴原木創藝融入建案,與大自然和諧共融,「可以住的藝術館藏」是宜雄建設不與人同的專注作風,經典創見傳承世家風範!
 
此外,賴森源說明,消費者有第1間自己的房子後,當未來有足夠能力、資金可以換屋時,必定會思考如何販賣當初首購時的房屋;因此建議買房的眼光要放遠,挑選具有良好口碑的建商、優異地段建案,這2點不僅是買房關鍵,也是未來脫手買方會考慮且在意的事情。
 
宜雄建設參與第二屆旺旺中時房產金牌獎,角逐「產品規劃精湛獎」。賴森源表示,競賽活動能夠砥礪業者們互相學習、散發正能量,也有助於提升產業品質及激發創新思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