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36

日本好玩也好賺? 台籍包租婆賺7棟、投報率10%

#多空 #寰宇 #投資置產 #日本 #海外房地產 #東京 #新宿 #薪資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大型訂房網的調查結果顯示,日本擠下美國和法國,榮登台灣人最想前往旅行的國家。而隨著近期日圓大幅度的貶值,也有不少海外投資客將眼光放在日本的房地產市場,根據媒體報導,有位旅日多年的台灣籍包租婆,靠著房屋租金,陸陸續續買下7間房,加上日本的薪資所得較台灣高,每年的投報率可達10%。 
 
東京的新宿區是日本知名的商業與行政樞紐。(翻攝自Google Map)
新宿區是日本知名的商業與行政樞紐,其中東京都廳便位在西新宿區。(圖/翻攝自Google Maps)
 
飯店訂房網站Hotels.com以國家為單位,票選國人心目中最想去的前10名旅遊地點,結果發現台灣人最愛的還是日本。接著才是美國、法國、中國大陸、英國和義大利、南韓、馬爾地夫、印尼和德國。而隨著日圓貶值,不只旅行的民眾想往日本跑,連房產投資客也敲著在日本置產的算盤。
 
其實日本精華地段的房價和台北市蛋黃區差不多,但因為人民的平均收入水準較台灣高,可負擔的租金金額也跟著提高。一位包租婆游小姐已經在日本耕耘了15年,從一間房開始累積,靠著每月將近10萬台幣的租金收入,目前已在東京新宿買下7棟樓,她向中天新聞表示,目前每年的投報率幾乎都可達10%以上。

【好房網投資情報】海外投資講座熱烈開跑~低總價穩賺6%!免費名額有限→立即報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