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02

國人海外置產達500億 國內建案出口闖蕩卻「滯銷」

#多空 #寰宇 #海外房地產 #香港 #陸資買房 #青埔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越來越多投資客選擇到海外置產,去年國人海外置產的總額已達近500億元,外界預期未來還會持續上漲。另一方面,台灣房市買氣冷清,有業者選擇逆向操作,將台灣的建案銷往海外,但銷售情形並不理想,3個月只賣出12戶,且都為香港買方,業者預估應該和政府限制陸資買房有關。
 
海外置產成為風潮,圖為許多投資客進場的馬來西亞吉隆坡。(好房資料中心)
國內房市觀望氣氛濃,海外置產意願隨之提升。(好房資料中心)
 
房市低迷加上政府嚴格打房,導致國內資金紛紛流往海外,2014年國人海外置產的總金額已達400億到500億元,業界更預估今年將上看900億到1000億元。經營海外房地產的亞太國際地產總經理秦啟松向中國時報表示,過去4年內已賣出4500間馬來西亞的房產,今年的銷售目標也訂在2000戶。
 
看到海外置產的熱潮,也有業者也逆相操作,和鄉林、新潤、富旺等建設公司合作,嘗試著將9個建案、共1000多戶預售屋拿到國外市場銷售,但業者坦言情況並不理想,銷售3個月只賣出12戶,且都是香港的投資客買單,其中10戶位在桃園青埔,另外2戶則是台中的指標豪宅案。業者認為,政府限制大陸人士直接投資房產應該是影響「外銷」的原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