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60

老人商機大! 銀髮宅20坪只要700萬!

#多空 #銀髮住宅 #聲寶 #高齡化 #老人 #租房
好房網News記者吳佩芳/整理報導
 
台灣在2025年老年人口比例將正式跨過20%門檻,急速奔向「超高齡社會」。嗅到商機,台灣土地開發、聲寶集團與興富發建設等企業搶搭銀髮住宅順風車,推出的方案各有特色,有的只租不賣,有的是20坪賣700萬!
 
台灣將邁向「超高齡化社會」,銀髮住宅的興建十分具有市場潛力。(好房資料中心)
空巢族 老人看護銀髮族 換屋放大鏡(大刊頭)
 
銀髮宅市場大,聲寶集團宣布與日本PanaHome合作,因規劃進度明確,最受注目。蘋果日報報導,聲寶預計在土城投資30億元、興建3棟地上25樓住宅,其中1棟只租不售作為銀髮住宅,租給60~80歲不須看護照料的健康老人,總計200戶。「只租不售才能維持做老人住宅,且保證品質,若能買賣,沒多久又會變回一般住宅。」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表示。
 
而興富發建設在新北市購地推銀髮宅,初期規劃約100戶2~3房,總價500~700萬元,興富發副總廖昭雄表示,空間設計不會只有1房,方便子女假日回家陪父母。 
 
台灣土地開發集團董事長邱復生則規劃「洄嵐源優活養生宅」,強調環保節能、慢活概念,除硬體設計外,邱復生也砸錢買輕航機、動力帆船、遊艇,是養生宅住戶的一大福利。建案第1期約300戶,規劃20~50坪,總價700萬元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